·MUMU·

胆小鬼

随笔|

那年夏天我带着爱意对你说了再见 如今再次见到你我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情与你相见 你呢 会记恨我吧 我也恨我自己为什么如此的胆小 但郑在玹你知道吗 对于我来说你是我黑暗生活里的一束光 在我对这个世界不抱有希望的时候是你向我伸出手把我从深渊里拉出来的 可是我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 连控制自己情绪都不可以的人 你不应该爱我的 他们说的话很对 郑在玹你是一个优秀的人你应该去寻找和你一样闪闪发光的人 而不是我这个颓废的人 在他们眼中你对我的爱是虚假的 但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对不起 我想这种爱我承担不起 如果原来就是路人的话那就好好路过别停下来

郑在玹 我爱你 但我想你不应该爱上我这样的胆小鬼的

评论

热度(3)